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锡澄S1线首调段热滑试验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3-00023
发文日期
2023-05-16
公开日期
2023-05-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地铁集团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项目,铁路,工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锡澄S1线首调段热滑试验成功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5月12日,随着一声令人振奋的鸣笛声,锡澄S1线地铁列车缓缓驶出马镇站,开启了锡澄S1线正线首调段马镇站-堰桥站区间“首次热滑之旅”,经过紧张有序的测试,列车顺利完成首调段热滑试验,标志着锡澄S1线列车正式上线,距离通车试运行更近一步!

  在此次锡澄S1线首调段热滑试验中,列车从马镇站出发,一路向南行驶至堰桥站,单程3公里。试验列车分别以低、中、高三种运行时速往返试验,列车通过三种时速变换运行对各项设备指标循环检测。最终,电客车集电靴与接触轨运行状态良好,各项检测数据正常、性能良好,电客车运行平稳,符合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标准,首调段热滑试验顺利完成。

  为保障列车顺利完成“热滑”试验,锡澄S1线各参建单位成立联合调度室,设置行车调度、电力调度、信号调度、安保调度等工作组,制定严格工作制度,编制了《联合调度轨行区管理细则》,形成工作组间“密切配合、分工明晰”工作面貌,助力锡澄S1线高标准建设。在“冷热滑”试验前,锡澄S1线参建各方针对轨行区管理梳理出3条18项的管理及相关外部接口,以实举措保障锡澄S1线“冷热滑”的顺利进行。同时,锡澄S1线参建各方还对热滑条件进行了反复确认,对首调段安全、限界等条件和轨行区封闭情况进行严密的排查,确保人员及设备安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