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无锡市交通爱心慈善基金会揭牌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5日,无锡市交通爱心慈善基金会揭牌暨捐赠仪式在无锡中央车站西下沉广场举行。

  无锡市交通爱心慈善基金会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筹建,在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于2023年2月完成设立,注册资金200万元。基金会由无锡交通集团和盛业控股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无锡国金商业保理公司发起设立。无锡交通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宗旨是“以人为本,关爱群众,回馈社会”,基金会致力于开展扶贫济困、医疗救助、安老助孤、助学支教等慈善活动,同时也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紧急救援、助力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

  仪式上,无锡交通集团全体员工向交通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爱心基金45万元整。交通爱心慈善基金会分别向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和中央车站志愿者联盟捐赠价值近6万元的药品、食品及1万元的急难旅客救助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