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全市首批电子结业证书在“灵锡”APP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3-05-16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灵锡”APP平台“数字身份”应用场景再扩大——由市城运中心、灵锡公司共同建设的全市首批电子结业证书于5月10日在“灵锡”APP正式上线!

  “数字身份”是大数据领域的新名词,是真实身份信息浓缩而成的数字代码。此次电子结业证书的上线,将为我市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班的学员提供极大便利。一是调用更快速。证书通过数字证照库制证与调用双向接口,摆脱以往人工制证过程,实现“数字证照”快速生成、实时调用;二是使用更便捷。学员以往在出示自己职业技能证明时,都需要出示纸质证书原件加复印件,现在只需打开“灵锡-数字身份”即可出示。三是可持续发展。电子结业证书无需使用纸张和印刷,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彰显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自2020年上线以来,“灵锡”APP积极探索、逐步扩大“数字身份”应用场景,截至目前,“灵锡”APP已上线37种电子证照、覆盖36个应用场景,实现了居民电子身份证、医保卡、地铁码等电子码照随身带,为市民“网上办、掌上办、一次办”提供了有效支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