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瑞景城市服务获评“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诚信优良(A级)”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06 13: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经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定,太湖新城集团瑞景城市服务再次荣登“2022年度无锡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诚信优良(A级)企业”榜单,并已连续3次获评。

  近年来,新城集团瑞景城市服务始终以诚信为立足之本,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使命,不断拓宽服务市场、丰富服务业态,延伸服务内容,逐步形成集“住宅、楼宇、校园、公园、产业园、农贸市场、公建建筑、公共泊位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物业服务体系,综合管养总面积超千万平方米。在不断萃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经验中,为片区环境品质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源源不断地注入城市物业管理的服务力。

  在经开区近千亩开放式公园,深入实施“园长制”管理实践,不断提升园区精细化养护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份更具生态优势、环境美感的游园体验。

  在老旧小区、住区物业服务中,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解决居民难题,切实改善小区居住环境,打造更具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的居住体验。

  结合“15分钟便民生活圈”打造,利用智慧化、专业化、精细化的管理手段,促进农贸市场卫生品质、产品质量双提升,为广大市民营造更为放心、文明、和谐的消费环境。

  以打造新园路、落霞苑立标区、口袋公园为示范,推行“城市管家”综合服务模式,将“墙内”物业星级标准优化应用到“墙外”公共空间,助力全国最干净城市打造,实现市容面貌长治久洁。

  立足“校园大管家”定位,提供集保育、后勤、设施设备、绿化管养等为一体的“校园大物业服务”,打造更为平安、健康、美好的校园环境。

  2023年,太湖新城集团将继续以诚信为本,做匠心品质的践行者;坚守初心,做美丽家园的描绘者;融合赋能,做城市空间的守护者,在不断输出高品质服务的同时,以身作则引导行业发展,努力为创造人民期盼的幸福美好生活不断注入新城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