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文旅集团多举措抢抓假日经济

发布时间:2023-05-06 11: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央视宣传频繁“出圈”。五一期间,央视三档节目分别聚焦无锡文旅景区,视频在各平台总观看量超800万人次,有效提升了景区的知名度。五一晚会上,实景芭蕾《太湖美》取景鼋头渚的水景苑、包孕吴越以及七桅帆船之上,舞者在绿水青山间翩翩起舞;假期首日,央视聚焦惠山古镇,镜头中蔷薇、杜鹃、绣球争艳,寄畅名园春景如画,游客络绎不绝,节日气氛欢乐浓郁,惠山古镇客流5月1日突破10万人次,假期客流累计突破40万人次;五一假期露营热,央视《共同关注》栏目聚焦蠡湖露营活动,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蠡湖露营基地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二是文旅活动精彩纷呈。五一期间,文旅各大景区精心策划各类活动,吸引了市民和游客的关注,鼋头渚兰花盆景艺术作品首拍会精彩亮相;惠山古镇《红楼梦》主题巡游活动带游客重温经典;梅园熊猫机甲电音节用舞蹈、灯光、烟雾、机甲的效果为广大DJ爱好者呈现全新的视听体验;动物园萌宠F4欢乐大巡游、科技魔幻创意秀等活动满足亲子游客需求;蠡园景色精致,蚕宝宝亲密互动;蠡湖露营节开启休闲度假模式。五一期间文旅各景区游客量同比增长157.1%。

  三是假日安全保障到位。五一节前,文旅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各景区提前谋划部署,深入开展景区商业经营、游乐场所、池塘水域、山林等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关注节假日期间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游乐设备安全,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节日期间,各景区全体职工在岗,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游客带来舒适的游玩体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