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高品质饮用水探索与实践研讨会暨《净水技术》2023年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4-28 18: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至22日,由《净水技术》杂志社、无锡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水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高品质饮用水探索与实践研讨会暨《净水技术》2023年学术年会在锡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军,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副秘书长高伟等嘉宾莅临会议,无锡市市政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尤志斌,副局长张剑,市市政集团副总裁徐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炜等出席会议开幕式。

  本届大会以“更安全、更优质、更精细”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位城镇供水权威专家、学者及水务同仁齐聚锡城,就高品质饮用水、水体微生物监测、嗅味物质管控、供水管网管理、水厂工艺优化等多个热点领域进行前沿技术分享和行业政策解读。通过展览展示、论坛研讨、产品发布等活动搭建技术交流平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激发创新活力,为推进高品质饮用水建设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凝聚强大动力。

  会上,无锡水务围绕无锡饮用水品质提升历程与探索、供水高速通道及周边环境安全性分析与研究、新国标下太湖水源水厂嗅味物质控制技术实践等作专题报告,与高校科研院所、兄弟单位深入交流探讨高品质饮用水实施中的先进经验,为锡城高品质饮用水建设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新视野和发展思路。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参观了江苏省内单体面积最大的自来水厂光伏电站——无锡水务锡澄水厂分布式光伏电站,全方位感受了无锡水务“生态融合、智慧环保”的发展理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