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党建引领助力无锡地铁报批工作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3-04-28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党建引领,汇聚合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助力无锡城市轨道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3日,省林业局、省太湖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地铁集团、市建管中心所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发挥合力、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理论共学、支部共建、难点共克、信息共享、品牌共创”的共建协议内容,共同助推无锡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省林业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支部书记、处长戴怀宝,副处长胡刚,省太湖办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李思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徐丽华,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潘海刚,集团副总裁季超,建管中心副主任周平方出席活动,相关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当前正值无锡地铁奋力开启“五线共建”新局面的关键时期,新线报批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场,省林业局送达了无锡地铁5号线二期、6号线、无锡至宜兴城际轨道交通二期工程涉太湖风景名胜区工程审批结果,不仅成为了党建联盟助力发展的成功案例,更为我市新线建设实施按下了“快进键”。

  会上,戴怀宝表示,此次活动为推动政企合作、助力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案例。希望各方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谋划支部共建的拓展与延伸,多开展业务交流,为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做好支撑;不断丰富绿色内涵,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生态环保,推进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实实在在让人民享受绿水青山的生态福利。

  潘海刚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全力推进轨道交通“四线运营”“五线共建”“多元融合”的奋进之年,无锡特色地铁高质量发展迈入了新阶段。无锡地铁集团将不断加强风景名胜区保护意识,各条轨道线均采用无害化穿越为主的工程方案,一方面为项目加快启动创造了良好条件,另一方面将轨道与风景更好地融合,为无锡市民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开拓了政企合作新局面。各方将依托党建联盟平台互补优势,进一步激发党建新活力,不断提高各单位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广大群众的实干担当。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