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学思践悟二十大”无线电测向竞赛暨联学联建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5 16: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0日,市委办机关党委、市市政集团党委及下属中金环境公司党委、锡政置业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无线电测向竞赛暨联学联建活动。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相江出席活动并宣布竞赛开始,市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国新致辞,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马剑以及市委办系统、市市政集团、中金环境和锡政置业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竞赛将学习教育融入特色体育运动,在每个电台设置“二十大知识”扫码答题环节,通过寻找电台强健体魄,扫码答题学思践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活动邀请全国科技体育训练活动基地主任余永乐老师担任总教练和裁判长,来自市委办系统和中金环境、锡政置业三家联建单位的15支队伍、75名选手参加竞赛。现场打卡点、补给站、医疗点、指示牌等一应俱全,选手们在“智能+体能”的比拼中,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的精气神,营造了力学笃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是市委办系统与市政集团党委深化党建联盟合作共建机制的举措创新,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载体创新,同时也是对此次联建共建单位党员干部展现精神面貌、弘扬体育精神和发扬拼搏精神的一次检阅。市市政集团将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着力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谋思路、出实招,以理论学习新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围绕“让城市更美丽 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在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