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无锡交建集团2023年BIM建模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23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广BIM技术在项目管理方面的应用,加强集团BIM项目管理人才队伍建设,无锡交建集团开展了为期8天的BIM建模培训。

  培训中,集团紧贴自身实际,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精确聘选授课讲师、精密组织结业考试,邀请来自中交武汉智行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优秀讲师团队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A平台系列在施工中应用介绍、Revit路桥方向应用、Dynamo参数化应用、CIVIL3D基础功能操作介绍及在施工方面应用、OpenRoads对三维道路建模思路讲解和利用OpenRoads对桥梁建模思路讲解等。

  此次培训使大家普遍感到业务技能得到了提升,工作眼界得到了拓展,人才队伍得到了加强,为下一步项目部储备BIM人才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也为高质量打造智慧化工程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