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北京国谊宾馆党总支赴太湖饭店开展党建共建联学

发布时间:2023-04-18 14: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北京国谊宾馆一行到访君来集团,与无锡太湖饭店开展为期3天的党建共建联学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情况,并共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政治功能强化服务保障”主题,就政务接待服务工作开展学习分享。随后,双方结合经营业务工作,就如何做好线上营销,优化空间布局发挥资产最大效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从管理经验和经营举措、对客服务的实际出发,分享了提高政治站位和坚持思想指引、产品创新、食品成本控制、工程管理、人才队伍培养以及打造经营特色等经验,相互学习提高。

  期间,双方前往宜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古运河廉政文化专线等地开展以廉政文化、红色教育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下一步,双方将在此次共建基础上,围绕党建工作共推、党员教育共抓、服务发展共谋,加强资源整合共享,深化党建工作创新,着力构建互帮互促的长效机制,合力开创共赢共进的良好局面,共同在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