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市国企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金环境总部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 17: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6日下午,市国资委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金环境总部党支部在无锡党建主题公园举办“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民,市国企改革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朱昱安,市市政集团党委副书记华海岭,中金环境党委书记许健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双方通过观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印制入党誓词、参观党建六区十八景,学习先进事迹,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赵民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对今后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要在国企党建中昂扬“四敢精神”,展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构筑联盟阵地,要以支部共建为起点,充分结合主营业务和服务内容向外延伸,进一步扩大党建交流合作,不断壮大联盟,实现共建共赢。三是打造党建品牌,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结合生产经营合规企业管理、依靠党员带动身边群众,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