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数字引领营销升级,文旅集团新媒体矩阵建设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3-04-04 15: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邀约“百万粉丝达人”春季采风。组织开展“畅游无锡文旅·乐享美好生活”新媒体旅游达人春季采风活动,邀约数十位来自抖音、小红书、视频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的“百万粉丝级”达人走进鼋头渚、蠡园、梅园等景区,实地打卡富有特色、极具亮点的景观,在江南的靓丽春光中感受春日无锡的无限风光和深厚文化底蕴。并以“我在无锡粉你”为网络话题,通过短视频、图文、游记攻略等形式向各地游客宣传无锡,向全球网友展示“太湖明珠、江南胜地”的绝佳山水景观。

  二是举办互联网营销师专题培训班。文旅集团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新媒体宣传培训班,首期培训了50余名学员,为期六天。邀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专家老师和知名自媒体达人一同授课,通过互联网营销基础知识、直播短视频策划、拍摄、编辑、运营等课程,为文旅新媒体宣传矩阵的建设储备人才基础。

  三是举办集团首届职工直播比赛。举办集团首届职工直播比赛,18支来自集团各基层单位的参赛队伍分别以梅花节和鼋头渚樱花节作为直播主题,用更多元的视角、更有趣的讲解、更潮流的方式,最大程度向更多的游客推介文旅活动。 直播场观人数累计超25万人次,成交千余单,累计GMV(销售额)超15万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