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市政集团多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市级荣誉

发布时间:2023-03-28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从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张敬东劳模创新工作室”被市总工会命名为“无锡市劳模创新工作室”,水务集团“朱建平劳模创新工作室”被无锡市总工会命名为“无锡市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

  “张敬东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由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佳班组道路养护二班负责人张敬东领衔,是劳模、工匠、技术能手、创新人才的摇篮,汇聚了一批在各类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多种荣誉称号的技术型人才骨干。工作室以“示范引领 创新攻坚”为己任,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积极探索数字化、智能化的新型技术在市政基础设施行业的应用,加大“四新”推广应用,成功申请各类专利91项,发表论文159篇,开展各类课题研究34项,实现成果转化4项,为推动市政设施管养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朱建平劳模创新工作室”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为目标,圆满完成第15个太湖安全度夏,日供水量连续六年创出新高。上线水务营商环境3.0版,建立“四零零+四端”服务标准,获得用水指标创新经验入选国家发改委《中国营商环境报告2021》示范引领“最佳实践篇”,营商环境创新案例成功入选国家发改委《优化营商环境百问百答》。工作室充分发挥人才智慧尖兵作用,开设各类课堂20余次,在行业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21篇,获得国家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3项。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