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国联证券基金投顾业务荣获基金界“奥斯卡”奖

发布时间:2023-03-23 16: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首届中国基金投顾金牛奖获奖名单揭晓,国联证券荣获基金投顾顾问服务金牛奖。国联证券大方向基金投顾业务规模持续增长,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客户盈利比例显著高于一般投资者,累计签约规模近300亿,签约客户数突破17万户,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老百姓更好地获得财产性收入,不断推动财富管理转型助力实现共同富裕。

  为了解决“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难题,保护持有人利益,提高投资者获得感,基金投顾在2019年试点落地,目前已有超过60家机构获得基金投顾试点资格。作为资本市场和资管行业颇具分量的奖项,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奖”,受到监管层和行业的广泛认可,成为引领中国资产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的一面旗帜,也被称作中国基金的“奥斯卡”奖。

  国联证券作为首批基金投顾业务试点券商之一,为了充分提高投资者获得感,大力发展基金投顾,持续推进券商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国联证券大方向拥有业内领先的明星基金投顾策略团队,在做好投顾组合的同时更加着力布局“顾”的服务,通过大方向新媒体账号和财富规划师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与投资者朋友做全方位的交流,解读市场行情,分享投资观点,解答用户问题。

  未来,国联证券将立足基金投顾业务,专注于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与各方共同携手,提高投资者获得感,践行普惠金融使命。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