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国联证券投教工作获上交所三大奖项

发布时间:2023-03-21 13: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主办的“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投资者保护主题活动暨2022年度会员投资者教育和保护评选表彰交流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隆重举行。国联证券荣获2022年度上交所 “投资者保护优秀实践案例”、“我是股东活动专项奖”、国联证券刘亚辉荣获“2022年度会员投资者教育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2年,国联证券紧扣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两亿投资者打开年报”主题公益投教活动、上交所指数股(ETF)与期权大讲堂专场培训活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会员合作等投教活动,扩大投教投保工作受众群体范围和影响力。立足投教基地平台,国联证券在大力普及金融证券知识的同时,搭建投资者与上市主体之间的桥梁,引导大众将投资风险意识内化于心,不断探索投教实践。在深耕5年的基础上,2022年为进一步提升投教体验感、融合时代特点,投教基地迁址惠山古镇。新基地功能区域包括:“无锡金融文史咖啡馆”、“证券业务展示区”、“投保专区”、“模拟体验”、“意见征集”、“自习空间”、“直播空间”等区域,将以更新的科技手段、更贴近大众的展现形式让参观者学知识、会理财、知风险、懂维权。同时新基地还有可容纳7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各类大型投教讲座、会议和公益影院。

  下一步,国联证券将在全面注册制的大背景下,继续坚守投教公益事业初心,坚持“中小投资者至上”的价值取向,坚决扛起券商投教主体责任。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