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国联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坚持严字当头,强化问题导向,紧密联系集团工作实际,深刻检查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许可主持会议,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周宇到会指导。

  国联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集团党委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等内容,并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同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在全面总结梳理问题基础上,集团党委书记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并召开党委会议集体研究审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许可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许可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许可表示,国联集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盘点、逐项梳理、抓紧研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用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更加自觉地筑牢思想之基、凝聚信念之魂。三是进一步强化国企担当,更加自觉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四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更加自觉地树牢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