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太极实业荣获中国企业微课大赛5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2-23 16: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22年第八届中国企业微课大赛正式落幕,太极实业再次斩获5项全国荣誉。《一图解析: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怎么开》获最佳图文微课,《如何以“三头六必”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获最佳动画微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六个要点》和《“两学一做”六面体,合格党员我争先》获百强优秀作品,太极实业荣膺全国企业“最佳赛事组织奖”。

  2019年至今,太极实业党委依托中国企业微课大赛平台,已连续举办四届党建微课大赛,成功实现了党建微课从企业文化活动向党员教育管理手段的转型,并逐步将其打造成为太极实业“党建微融合”品牌一张亮丽的名片。一是着眼党员参与度,扩展教育平台。四届党建微课大赛共计416名党员参赛,累计产出156件单门微课和24件系列微课,优秀作品在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和党务工作者培训中得到推广应用,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自我教育管理能力。二是落脚业务结合力,精炼原创内容。参赛的微课作品全部由党员原创,展现国有企业基层党员的真实风貌、聚焦基层党务工作中的真实问题,形式灵活、内容充实,有很强的参考价值和可复制性。本届大赛中,太极实业提交的24件原创作品全部入围决赛,入围作品数和全国奖项数均创历次新高。三是优化组织新模式,品牌亮点彰显。从广泛培训、择优投稿到回应热点、重质重量,再到限量组队、精雕作品,太极实业党建微课大赛的组织形式逐年迭代升级,赛事已固定为品牌活动的经典环节,《“五问”带你学做党员微积分》等作品也成为彰显品牌文化、传播品牌声音的绝佳窗口。微课作品《“四张清单”长效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更是成功入围 2022 年度无锡市党员教育作品观摩交流展评,并在公共场所进行展播。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