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太湖新城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3日,太湖新城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集团改革发展,联系班子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总结工作,查摆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丁文艳一行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贤主持会议。

  会前,集团党委领导班子采取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等方式,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贤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王贤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丁文艳主任在点评中对集团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上下功夫。二要在“三不腐”一体推进上下功夫。三要在安全生产上下功夫。

  王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太湖新城集团党委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始终聚焦国企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进取、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全力攻坚,以优良作风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保持战略定力,加快改革发展。三是强化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