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机场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0日,机场集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查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震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和派驻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震宇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等六个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实突出问题、深入党性分析,并有针对性制定了整改措施。

  派驻组组长王艳丽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实在,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制定相应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查找不足、共促发展的要求,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问题导向真整改、坚持直面困难有担当,抓好抓实后续整改、全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刘震宇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拿出“敢”的勇气、“闯”的魄力,亮出“拼”的劲头、“干”的行动,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一要坚定信仰信念,一以贯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持干字为先,一鼓作气加快建设步伐。紧盯建设区域性枢纽机场目标,集聚要素资源、提升保障能力、增强口岸能级,一步一个脚印把“十四五”规划变成美好现实。三要坚决压紧压实,一着不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完善责任清单、升级组织功能、加强廉政建设,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贯通联动提升“三不腐”机制效能。四要坚守为民初心,一如既往精心服务保障。树立问题导向,打磨服务细节、解决“急难愁盼”,不断提升旅客、货主、职工的幸福感、满意度。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