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太湖新城集团启动防寒防冻应急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22 11: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随着冷空气的持续强势输出,锡城天气进入“干冷”模式,为防范“寒潮、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的不利影响,保障城市道路畅通、市政基础设施正常运转、市民出行安全,集团瑞景城市服务公司早部署、早落实,全面启动防冻抗寒“护城行动”应急行动:

  物资储备“全面统筹”。在公司安全部门的统筹下,各项目迅速建立起工业盐、草包、麻布袋等保运行应急物资储备库,对各类应急保障车辆、机械全面开展“体检”,为“一体化”协同应急提供坚实后盾保障。

  绿化应急“全线保障”。以道路为主线,全面开展枯枝、断枝修剪行动,在人流车流较大的主次干道、园区道路,针对树冠较大的乔木加装防风绳,稳根固枝,避免出现断枝伤人危险事件。 

  城市应急“全域开展”。以片区为单元,对道路周边供水、供电等市政设施的零部件及运转情况进行“体检”,给消防栓等裸露在户外的设施穿上“保护衣”,在易因寒冻天气发生事故的路段,放置警示标语。

  工程应急“全面开展”。组织督促施工班组全面进行机械换季保养、维修保暖、防滑设施准备;加强员工宿舍现场火源、电源安全使用管理;对裸露设施场地进行物理包裹式“防冻”保护。

  物业服务应急“全场景落实”。对照明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护,确保雨雪冰冻情况下正常工作;对户外裸露易结冰消防、供水、供电设施进行保温包覆,做好防冻保暖;对户外泊位岗亭等区域大功率电器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用电安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