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产业集团取得新宏泰控制权发展第3家控股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6 17: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2-00136
发文日期
2022-11-16
公开日期
2022-1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国资委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改革,国有,上市公司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产业集团取得新宏泰控制权发展第3家控股上市公司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近日,产业集团取得本土上市公司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继太极实业、威孚高科后发展第三家控股上市公司,打造上市公司集群取得历史性进展。

  新宏泰成立于2008年11月,2016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603016,是无锡地区唯一一家在 A 股上市的输电设备公司,也是目前我国断路器行业中关键部件配套研发、制造、服务能力领先的企业之一。

  本次取得新宏泰控制权是产业集团全面落实“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重大要求的战略举措,是集团深度融入无锡“465”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加快培育重点产业集群的重要实践。下一步,集团将以新宏泰上市公司平台为抓手,强化产业战略协同,着力发挥集团产业资源和国企特色等综合优势,持续为新宏泰发展全方位赋能,进一步促进向价值链上游攀升,不断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持续构建开放合作生态,加快提升国有资产证券化水平,提高公司价值及对社会公众股东的投资回报,实现国资保值增值,打造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典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