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无锡公交集团着力锻造新能源应急、后备队伍

发布时间:2022-10-28 17: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满足新能源车辆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保障各营运分公司的生产经营任务,无锡公交集团通过深入挖掘管理潜力,高效整合各单位人力资源,组建成立了新能源管理分公司监控保障应急队伍、监控保障后备队伍和运维后备队伍共三支队伍。

  10月26日,无锡公交集团正式举行新能源应急、后备队伍成立仪式暨开班培训。仪式上,宣读了《新能源管理分公司应急、后备队伍建设方案》,并简要介绍三支队伍的基本情况,三支队伍的成员代表作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了开班培训。培训主要包括新能源基础知识培训、新能源监控平台知识培训、新能源充电设备及配套硬件设施基础知识培训三个课题。

  监控保障应急队伍、监控保障后备队伍的成立,将极大提高监控中心对充电设施及车辆的监控力度,提高对新能源车辆、充电设施设备和充电过程的监控及数据分析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监控平台出现的各类报警信息。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