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友联热电严阵以待做好“迎峰度冬”供热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作为新吴区重要热源点,友联热电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多举措做好“迎峰度冬”供热保障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加强“迎峰度冬”组织领导。严格执行运行规程和“两票三制”,提前谋划好四炉运行及热网调度措施,做好人员调配工作,保障人员配备齐全,同时保障各类生产相关物资的储备量均在高位运行,确保用汽高峰拉得起、顶得住。二是推进落实,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环保运行。预先做好寒冬天气下的隐患整改治理工作,重点做好锅炉、脱硫塔、码头等室外重要设备设施的防冻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公司近107公里供热管网进行全覆盖、零死角的安全大排查;开展蓄热水箱系统加热蒸汽管改造,强化供热高峰期间调峰能力;实施3#汽轮机组大修工作,消除缺陷隐患,全面保障公司健康稳定运行。三是完善预案,有效应对突发应急事件。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强政企应急协调联动,保障生活所需物资,与各相关方签订疫情防控专项承诺书,强化施工作业人员及入企车辆管控,同时针对可能发生的雨雪冰冻等自然灾害加强值守,确保冬季供热高峰期安全稳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