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赴锡东水源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9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处处长陈红带队到锡东水源地调研水源地安全状况及达标建设有关情况。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处长李春华、市水利局副局长兰秀凯等参加。

  调研组来到锡东水厂泵房,实地了解取水设施管护和工艺设备运行情况。随后,调研组开展座谈,就太湖水源水质监测、水量保障、藻情预警、取水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水务集团汇报了我市“太湖贡湖沙渚、锡东水源地标准化建设”实施情况,重点介绍了安全度夏智慧管控平台、无人机常态化巡航、智能水面清理长臂船打捞蓝藻、无人监测预警船自动巡航监测水质等创新工作,受到了调研组肯定。

  水务集团将持续加强水源地监控、风险防控和应急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太湖贡湖水源地标准化建设水平,确保水源地保护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筑牢水源水质安全防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