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产业集团直接投资企业安普瑞斯成功登陆纽交所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产业集团直接投资的Amprius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安普瑞斯”)通过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方式成功登陆美国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APMX”。

  安普瑞斯作为全球领先锂离子电池制造商,开创性采用硅纳米线负极技术、成功开发了业界最高能量密度的锂离子电池并于2018年实现商业化,依托产品的独特优势,广泛应用于无人机、电力运输和消费电子等领域,合作客户包括空中客车、美国菲力尔公司等。产业集团与赛富基金、盈富泰克等知名投资机构前瞻性抢占新兴赛道、共同布局投资,后积极发挥资本牵引拉动作用,产业集团成功携手美国安普瑞斯公司返投设立无锡安普瑞斯基地,稳步支持无锡基地产业化发展,并即将完成新一轮引战募资工作。

  此次安普瑞斯以SPAC方式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是产业集团着眼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全局,深化 “科技+投资+证券化”发展模式、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又一创新举措。下一步,产业集团将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气神,挑大梁扛重责,充分放大国有资本功能,加快资产证券化步伐,努力推动实现“培育、储备、上市、壮大、退出”的良性循环,为无锡构建“465”现代产业体系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