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外债,获批!绿色公司债券,获批!

发布时间:2022-09-21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太湖新城集团在资本市场捷报频传。围绕“双碳”绿色发展目标,接连获批2亿欧元“海外债”以及20亿元的“绿色公司债”。

  “双碳”绿色发展目标背后,蕴含着巨量的资金需求。本次海外债项目顺应“碳中和”概念,总共获批2亿欧元(或等值货币),自今年1月启动筹备以来,在各方协同努力下提前4个月取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实现了新城集团在海外资本市场的新突破,是太湖新城集团在直融市场的首次亮相,将用于新城集团绿色发展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

  本笔20亿元的绿色公司债券,刷新了我市同类债券规模新高,将专项用于开发绿色项目,致力于协调解决经济发展和环境治理之间的矛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探索碳达峰、碳中和的路径。

  此次接连获批“双碳”题材债券,是太湖新城集团积极践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成功实践。集团将通过持续的金融产品创新,努力实现以金融助力产业,以创新汇聚资源,以综合金融方案赋能综合城市运营商的愿景。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