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赴无锡华润燃气检查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1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副市长张立军带队赴无锡华润燃气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立军一行来到滨湖区雪宏苑小区“瓶改管”在建工地,详细了解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和工程推进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问候和敬意。张立军强调,一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走过场,不漏一人。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高标准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