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市交通集团与江南大学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6日,无锡交通集团与江南大学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着力打造名企名校“彼此赋能、携手共进”的典范样板,就人才合作培养、产学研融合等,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实现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江南大学副校长吴正国;无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无锡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江南大学与无锡交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的校企合作掀开崭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究、培训教育等方面,加快搭建合作平台,积极创新合作模式,谱写双方资源互补、合作发展新蓝图,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奖教基金的设立,既是鼓励无锡交通集团广大员工自主学习、自觉深造,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激励江南大学学生刻苦勤奋学习,广大教职工全心教书育人,主动担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更好地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和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共同为江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基地将为江南大学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锻炼机会,让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工作实践,同时也为优秀学子搭建展示平台,让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脱颖而出,为集团的名校优生引进注入源头活水。

  无锡交通集团将以此次校企战略合作为契机,在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融合、专项课题研究、教学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与江南大学的合作,促进双方协同共进、互利共赢,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挑大梁、担重责,贡献更多交通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