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市交通集团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勇挑大梁显担当,奋力拼搏正当时。9月16日,市交通集团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及集团领导班子出席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主持经理层工作)许青凯宣读优秀学员评选结果。

  徐锡清对学员提出了融理论于实践,化知识为智慧,促技能成行动的殷切希望,鼓励学员更加积极有效地投身岗位工作,坚定贯通企业经营战略,为企业的腾飞插上翅膀、增强动力,为无锡交通集团更加灿烂的明天作出新贡献。

  刘玉海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效果,并提出4点要求:

  一是永葆忠诚之心,在坚定信仰、对党忠诚上坚定有力。

  二是提升干事之能,在锤炼本领、服务大局上不断发力。

  三是追求担当之为,在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上竭尽全力。

  四是锤炼用人之功,在储备人才、培养人才上不遗余力。

  本次培训结业既是终点,更是新的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集团年轻干部要保持积极向上心态,以时不我待的朝气、拼搏奋进的豪气,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把奋斗融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为我市当好全省发展“压舱石”“顶梁柱”贡献交通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