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国储库全力做好海东市救灾物资捐赠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09: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3日,三辆满载着御寒生活物资的卡车装车完毕,带着740万无锡人民守望相助的拳拳之情,启程向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进发。这是无锡市第二批专项救灾物资,在当天一早收到紧急调配任务后,国储库不畏风雨、攻坚克难,仅用3小时完成6830件救灾御寒物资搭配任务。

  9月1日,海东市互助县威远镇红崖村发生山体滑坡自然灾害。无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灾后第一时间调配一批救灾物资发往灾区;考虑到冬季即将来临,无锡再次紧急组织调配一批保暖物资发往海东,帮助灾区人民安全过冬。为保证捐赠仪式顺利开展、御寒物资顺利起运,9月13日早上6:30,国储库职工就风雨兼程开始了物资的紧急调配工作,仅用3小时,足质足量圆满完成了6830件救灾御寒物资的集并、发放、装车任务,捐赠的物资包含毛毯、垫被、棉被、睡袋、折叠床、单帐篷、家庭应急包等11个御寒种类,总价值超百万元。

  国储库充分发挥锡城粮人担当作用,助力无锡市顺利完成“两地携手,同心抗灾”捐赠工作,为海东市互助县加快灾后重建贡献了一份力量。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无锡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者的责任感,担使命、挑大梁、践初心,奋发向上、敢于作为,为无锡高质量发展筑牢物资根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