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产业集团工会在我市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9 09: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下午,由产业集团工会选派的5名威孚高科工会干部组成国资委代表队,在全市8支代表队40名参赛选手的同台竞技中表现出色,最终比分排名第三,荣获无锡市第一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三等奖,威孚高科机械系统事业部物流质量分工会主席陈亚军获“优秀协商员”荣誉称号。

  现场竞赛中,双方紧扣案例企业职工工资增长、业务人员工资结构优化、劳务派遣员工比例调整和同工同酬、怀孕女职工福利待遇升级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四个议题展开激烈谈判。我方选手以扎实的理论知识、清晰的逻辑表达、出色的协商能力、默契的团队配合,通过摆事实、列数据、讲道理、做分析,不断寻求双方利益的平衡点,积极促成与企业方的和谐共赢,充分展示了产业工会人协商策略技巧的灵活运用及协商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高超水平。

  产业集团工会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引导企业和职工树立集体协商理念,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在协调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推动集团集体协商整体提质增效、建制扩面,为进一步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产业集团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