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市市政集团多措并举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提前部署,下好“先手棋”。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建立临灾预警机制,安全转移建筑工人487名。预降污水管道水位,主城区污水系统保持68.1万立方/日满负荷运行,确保污水达标排放。二是协同联动,打好“主动战”。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加强地下泵房、无人泵站、低洼路段、高架桥、高杆灯等重点场所巡视观测,处置冒溢点56处,疏通雨水管道22公里,清掏收水井472座,排除照明故障17处,保障市民安全出行。三是周密储备,筑牢“防御线”。在全市设立11个水气维修站点,组建486人应急抢修队伍,7x24小时轮岗值班;962181市政服务热线全天候在线;沙袋、气囊、水马、冷补沥青等物资储备充足,247台应急车辆设备随时待命。四是智慧赋能,上好“双保险”。建立水务智慧化平台和市政管道泵站智慧管养系统,实时监测排水泵站、雨水管道等运行情况,及时预警突发情况,提升防汛工作科学化、智慧化水平。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