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银发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党员以扎实过硬的思想和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4日下午,市国资委机关第三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教育基地开展“银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篇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参观了陆宣公祠、范文正公祠等廉政教育点,通过了解历代贤达名人、清官廉吏的勤廉事迹,深切感悟底蕴深厚的惠山祠堂群廉政家风家训文化。

  在惠山古镇党性检视中心展厅,党员们通过观看图文、影像资料,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以及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通过沉浸式的教育,党员们叩问初心、检视自我,不断激励自己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当初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为民情怀和不变初心,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最后,市国资委机关第三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与惠山古镇党总支还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结合自身实际就加强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有效提升党组织活力、创新组织生活形式、长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以及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商定了今后共建活动的有关方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锤炼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身体力行,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更多地展现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