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太湖新城集团新尚资本入围FOFWEEKLY「2022年度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市场化LP TOP20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第四届中国母基金峰会暨第三届鹭江创投论坛发布FOFWEEKLY「2022年度投资机构软实力排行榜」,太湖新城集团新尚资本成功入围市场化LP TOP20,元禾辰坤、中金资本、上海科创基金等知名机构共同在榜。

  新尚资本作为太湖新城集团核心综合性股权投资平台,以“服务集团战略、服务经开产业,成为中国一流综合股权投资机构”为发展愿景,服务科创企业发展、服务经开区产业培育、服务集团产业链资本运作。

  近年来,新尚资本聚焦主责主业,构建起集合天使、种子、VC、PE、并购、FOF、S基金的全周期发展链条,打造产业资产和金融股权资产两大集群,实现集团资产的优质配置,同时,坚持以投促引,充分发挥“资本招商”引导作用,以专业化的投资能力吸引科创企业落地生根,服务科技创新创业,金融股权业态体系和生态系统初具雏形,综合成效正在快速呈现。目前培育支持“专精特新”企业11家,其中国家级4家,培育支持高新技术企业20家,准独角兽企业4家。

  下一步,新尚资本将继续秉持“筚路蓝缕,玉汝于成”的创业精神,以“价值投资的践行者、卓越企业的培育者、产业发展的引领者”为使命,在促进经开区科技创新、引导资源链接、助推区域产业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