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无锡交通集团与太平洋产险无锡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交通集团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主持经理层工作)许青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艳红,副总裁顾小军;太平洋产险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范帆,副总经理胡柯丹,工会主席顾新,副总经理于伟治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刘玉海表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安全保驾护航,希望太平洋产险未来围绕集团五大板块,深耕交通运输、工程建设、供应链金融等合作领域,拓展品牌宣传、债权投资等合作内容,与集团及各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

  范帆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对交通集团多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着集团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不断加深。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以后,希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

  集团下属公交集团、客运集团、交建集团、交旅公司负责人等共同参加活动并交流发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