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赵建军一行至无锡汽车客运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2日,无锡市市长赵建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镇,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市交通运输局等主要负责人来到无锡汽车客运站,督导检查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市交通集团副总裁顾小军、客运集团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在负一楼旅客下客区,赵建军一行实地检查了到站旅客门铃码查验、客流疏导、体温检测、异常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了中秋假期客流出行及返程情况。客运集团总经理杨浴伶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客运集团时刻绷紧安全弦,抓好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防疫管理,压实防控责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任务部署落到实处。

  赵建军对客运集团采取的多项防疫措施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车站作为我市外来人口输入的重要窗口,务必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环环相扣,做到应检尽检,牢牢守住“前沿关口”,筑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