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十一科技设计与项管的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项目荣获国家级系列奖项

发布时间:2022-09-14 09: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第十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十一科技设计和项目管理的“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项目斩获国家级工程奖项——第十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此前,该项目还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和工程建设项目绿色建造设计水平一等成果。

  CEC·咸阳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项目总投资280亿,总建筑面积76.7万平方米,钢构主体总用钢量相当于3个北京“鸟巢”。项目于2016年6月20日桩基开工,2017年12月25日项目正式点亮投产。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是我国土木工程领域科技创新最高荣誉奖,主要授予在科技创新(尤其是自主创新)和科技应用方面成绩显著的优秀土木工程建设项目,被业内视为建筑界的“奥斯卡”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对获奖项目中特别优秀的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荣誉。这是十一科技首次荣获这三项殊荣,是对十一科技在设计水平与项目管理能力的高度肯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