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尖端技术入围“2021-2022创新中心物联网十大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进展”

发布时间:2022-09-08 14: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由中国(无锡)物联网研究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在南京召开,两院院士、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物联网产学研各界400余名代表出席活动。会议发布了“2021-2022物联网十大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进展”与“物联网十大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趋势”,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创新中心”)“5G-V2X环境下的智能驾驶技术研究及应用”入围。

  本次遴选活动由中国(无锡)物联网研究院联合中国通信学会发起,成果涵盖物联网芯片、通讯、物联网应用等诸多领域,展现了过去一年物联网行业具有标志性的重大技术创新和工程应用,以及引领新一轮物联网技术创新热潮的前沿发展趋势。此次入围项目是由创新中心全自主开发的V2X的OBU与RSU单元,融合V2X自动驾驶协议栈V2X车路协同智能驾驶系统解决方案,支持国标ITS全协议栈,可以满足智能辅助驾驶(ADAS)、汽车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管理等应用需求,并用于构建各类综合车路协同应用,可进一步提升5G-V2X智能驾驶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促进本地智慧交通、智能汽车相关企业的发展与提升,形成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车路协同产业链上相关企业投资发展,大大提高城市交通管理水平。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