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创投集团所投企业恒烁半导体科创板上市

发布时间:2022-09-05 15: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9日,恒烁半导体(合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恒烁股份”;股票代码:688416)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创投集团收获第41家IPO企业、第11家科创板上市企业。

  恒烁半导体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主营业务为存储芯片和MCU芯片研发、设计及销售的集成电路企业。公司现有主营产品包括NOR Flash存储芯片和基于Arm® Cortex®-M0+内核架构的通用32位MCU芯片。同时,公司还在致力于开发基于NOR闪存技术的存算一体终端推理AI芯片,并提供边缘计算的完整解决方案。目前,恒烁半导体NORFlash芯片和MCU芯片均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多款产品进入小米、360、OPPO、星网锐捷、新大陆、中兴、联想、奇瑞汽车、江铃汽车及欧菲光等终端用户供应链体系,逐步成长为国内主要的NOR Flash供应商之一。

  创投集团对此次恒烁半导体顺利上市表示衷心祝贺,并将继续与企业携手进步,向全球IOT产业链关键存储方案供应商、全球存储器领域创新引领者迈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