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国联人寿无锡地区债券投资余额增长553%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22-00104
发文日期
2022-08-30
公开日期
2022-08-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指标,投资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国联人寿无锡地区债券投资余额增长553%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22年以来,国联人寿新增信用债券投资15.1亿元,投资余额较上年末增长194%,全力支持国有企业和地方民营企业直接融资。截至7月31日,公司新增购买无锡地区实体企业发行的信用债券8.9亿元,占当年新增信用债券投资规模的59%,投资余额较上年末增长553%,有力支持了无锡市公共交通等基础设施和重大产业项目的建设。其中,新增购买无锡地区民营企业发行的信用债券1.0亿元,投资余额较上年末增长70%,支持民营企业多元化经营的可持续发展,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作为地方型新兴保险公司,国联人寿始终牢记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和宗旨,充分发挥资本市场长期投资者的资金期限和规模优势,通过债券投资等方式积极参与资本市场建设,在实现保险资金长期稳定回报的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为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公司资产规模稳步增长,未来将继续努力成为支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增量扩面多角度支持地方重点领域、重要项目和重大决策部署,让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地流向实体经济最需要的地方,为无锡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