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文化

市政院荣获无锡测绘行业协会“诚信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2-08-30 09: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在无锡市测绘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20-2021年度“诚信单位”评审活动中,市政院获得该项荣誉称号。市政院是无锡市测绘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于2011年8月取得乙级测绘资质。公司按照ISO质量认证体系规定实施各项工程任务,实现公司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及质量承诺,严格执行测绘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从事测绘活动,自觉维护测绘市场秩序,树立测绘行业良好形象,测绘地理信息市场合同履约率100%,用户满意率95%以上。公司积极跟踪国内外测绘专业最新技术设备,将车载扫描技术、倾斜摄影+CASS3D技术等投入实际工程应用中,显著提升了测绘工程项目的实施效率和成果质量。

  下一步,市政院将以提升勘测专业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持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构建依法依规经营机制,加强先进专业技术设备的引进应用,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无锡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