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太极实业上榜福布斯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

发布时间:2022-08-29 18: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福布斯中国和中国电子商会发布“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太极实业与腾讯、阿里、中国移动等头部企业共同上榜。

  据悉,该榜单是从企业总市值、总资产、总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四个维度出发,对电子、计算机、家用电器、通信等具有较强数字经济属性的企业发展现状以及行业趋势等进行分析,评估企业数字经济水平。在建设数字中国的大背景之下,太极实业顺应政策和企业发展规律,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以数字建设为企业赋能,先后从企业信息化建设、智能(车间)工厂建设、生产自动化等方面入手,不断提升企业管理现代化水平。未来,太极实业还将进一步加大数字建设投入,不断对标一流企业、头部企业,为“三次创业”增添动力,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