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上市动态

国联证券今年上半年民企债承销金额位列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2022-08-23 17: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上半年,国联证券以资产证券化产品为突破口,聚焦普惠金融领域,盘活消费金融资产,助力民企融资。一是搭建专业高效的资产证券化团队。国联资管结构融资业务条线通过外引内育,形成了一支“专精尖”的资产证券化业务队伍,覆盖消费金融、金融机构、租赁等类型客户,紧密跟踪监管导向和交易所、自律组织等政策与文件精神,助力拓宽民企融资渠道。二是积极营造理性有序的投资生态。通过资产证券化行业峰会、投资者路演交流、项目推荐会等途径,积极在商业银行、同业券商及民企等生态圈内推广资产证券化业务,有效提升投、融资两方衔接度,发掘合作机遇;积极组织项目推介路演,系统审慎开展项目尽调,引导投资机构做好民企信用风险理性定价。三是聚焦普惠金融跻身行业第一梯队。上半年,国联资管发行了度小满2号储架项目、360数科储架项目、满馨1号储架项目等消费金融资产证券化产品6只,发行规模合计71.2亿元,在中证协“主承销民企公司债券(或管理)”规模排名第2位,有效服务普惠金融民企融资,助力消费扩内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