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交建集团“三举措”向工地扬尘说“不”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清尘”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作为本土国有建筑类企业,无锡交建集团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明确责任再部署。各项目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抓好全市“清尘”专项整治行动精神的传达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针对各自项目施工特点,指定相关人员立即细化各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检查督导再加力。采取项目自查和集团“四不两直”抽查的方式,迅速对集团在建工地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工地围挡张贴公益宣传广告情况、工地出入口的整洁情况、工程运输车辆的冲洗密闭情况、施工现场的扬尘管控情况等,全面规范施工现场管理。

  完善措施再降尘。各在建项目严格落实雾泡喷淋、裸土全覆盖、车辆进出冲洗、工地内道路硬化等;安排专人对施工区域道路进行不定时冲扫,保证场地内外道路湿润干净;按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设置施工围挡,围挡顶部设置自动喷淋系统,有效控制扬尘污染。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