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安全生产

市人大领导调研指导海太半导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9 16: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市人大代表、市应急管理局专职安全员一行来到海太半导体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公司展厅参观指导,并就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太极实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兼海太半导体董事长、总经理孙鸿伟的专题汇报。

  袁飞对于海太半导体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操作流程,从体系、落实、监督、管控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海太半导体能持续强化风险辨识、风险评估工作力度,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标准,从源头压减安全隐患,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无锡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多作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