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09 08: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筑牢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坚实屏障,8月5日,市国资委召开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婷主持会议并部署市属企业疫情防控专项行动,从责任体系优化攻坚、入锡通道防控攻坚、全口径人员管控攻坚、场所出入口查验攻坚、技防补盲提智攻坚、应急能力建设攻坚、生产生活稳运行攻坚、监督检查机制攻坚、组织动员能力攻坚、安全生产提质攻坚10个方面对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分解。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进行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各市属企业要围绕“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理、强机制、稳运行”的总体思路,以更高标准、更强示范,高位统筹,推动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张建春从3个方面对市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站位,高位推动。国有企业在安全、防疫工作上,必须有更高标准和示范。要慎终如始,始终保持“一以贯之”的警醒警觉,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攻坚任务落实,切实把“疫情要防住”落到实处。二是要以“处处充满风险”的危机感,站好岗哨,守牢关口。在阵地防御上要做到“一步不让”,在监测管理上要做到“一人不漏”,在问题整改上要做到“一环不落”,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充分考虑最困难、最复杂状况,在关键环节、重点领域持续发力。三是要以“事事准备周全”的使命感,优化战法,提升能力。各企业要强化疫情复盘,提炼经验做法,聚焦问题短板,不断提升“快转换”的应战保障能力、“主动防”的组织动员能力和“稳发展”的统筹兼顾能力,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模范生”、经济发展“压舱石”的双重责任。

  会上,市属企业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国联集团、交通集团、市政集团、产业集团和城建集团5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市属企业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同志、市国资委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