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举办市属企业疫情防控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8 1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类防控方案(第九版)组织实施和宣传培训工作,切实提升市属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市国资委举办市属企业疫情防控示范培训班,各市属企业分管领导、部分重点子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无锡市预防医学会理事长、无锡市疾控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董美华围绕提升企业新冠疫情防控能力进行授课。董主任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的特性,从控制源头、切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三个方面阐述了企业防控策略,并就企业如何提高常态状况时的执行能力以及疫情发生时的应急能力进行了分析建议。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婷对市属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完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经常性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二是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第九版方案,逐条对照《江苏省工业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工作指南(2022版)》,组织疫情防控检查督查。三是要加强与属地疫情防控管理部门的对接,定期邀请专家开展指导,提高企业及员工自身管理能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