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党建

市人大调研地铁集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9: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管海燕、卢益一行赴地铁集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张军陪同。

  调研组一行对无锡地铁积极探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和路径,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建设的能力水平给予了肯定,勉励地铁集团要更加积极主动适应城市发展新要求,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与社会治理之间有机融合。

  沈建表示,无锡地铁城际党建联盟的创新做法,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将“党建引领”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紧扣良法善治,切实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强化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作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