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领导调研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MEMS 8英寸线项目

发布时间:2022-08-08 19: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市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观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小刚,市长赵建军率市领导和各市(县)区、市有关部门、市属国企、省级以上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冒着酷暑走进全市各板块,集中检阅重大项目建设最新成果。市委副书记朱爱勋等一同观摩。产业集团党委书记姚志勇参加调研。

  期间,市领导来到了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调研MEMS 8英寸线项目。早在今年5月,产业集团重点投资的MEMS先进感知研发中心项目在无锡物联网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正式完成安装,主攻MEMS特殊工艺开发,组建技术研发、工艺开发和运营团队,开展物联网先进感知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助力解决我国高端传感器“卡脖子”问题。目前项目建设平稳有序,计划年底前通线量产。一期项目建成后将为深海、深空、深地和高温、高压、高精度传感器提供开放协同的产品开发、打样和试制服务。

  先进感知研发中心率先推进半导体行业智改数转,通过自研的具有“三朵云一张网”的电子制造业协同创新平台(设计工具云、IP服务云、设备孪生云、工业互联网),实现流片过程可视化,整合产业链资源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服务,打造先进感知生态圈。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