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企业快讯

海安市领导赴交通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5 18: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海安市委书记、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一行赴交通集团交流考察,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主持经理层工作)许青凯、副总裁王岩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跨地域政企合作、加快重点项目推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海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海安市委常委、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勇华参加座谈。

  许青凯对于立忠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就集团基本情况、发展战略、产业布局、国企改革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阐述了“搞好双统筹、赢得新机遇”的具体举措和实践经验。于立忠介绍了海安市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对集团近年来在海安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上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双方强调,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在城市建设、交通发展、产业投资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海安市与集团的深层次合作,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深化锡通跨江融合发展,共同为全省区域协同发展作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